close

發現身邊很多人

常常會因為小事爭吵

而自己都會認為是對方的錯

對方很自私 都只想到自己

相信大家都很有經驗((包括我自己

 

當你這樣想時 有沒有發現 其實你自己也是這樣

 

很自私

 

我常常吵完架

 

會自己想 到底誰對誰錯

 

可能是對方錯 但是我講話太直接 讓對方拉不下臉道歉

 

有時候是我錯ˇ 但是他說話讓我拉不下臉來道歉

 

基本上只要有一方先道歉

再來好好用說的

事情其實很簡單

事情很多都是多方面的

有些朋友和人吵架後 會來找我訴苦

我聽完 大多 都會說其實他可能是怎樣怎樣想的

因為事情不一定是你說的這樣 有可能是怎樣怎樣

希望體諒一下別人 站在他的角度想想

BUT!!

 

有些人就會認為我都袒護對方 不幫她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覺得現在不管國中 高中生 都很幼稚((包括我XD

但是平時嘴砲 打打鬧鬧我覺得OK

但是我不太喜歡吵架 尤其是跟朋友(意思是常常跟姐姐吵:D)

 

]對與錯

 

本來就很難說

更何況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

對事情觀感 看法 也不同

不需要強求大家都要跟你想法一樣

看法不同就是錯

 

雅量(_好久沒出現的詞_)

很多人都欠缺((包括我= =__一直出現這句 硍

 

總之 就是希望能夠和平共處 不要因為一點小事

就吵吵鬧鬧

 

就算真的不是你的問題 學會禮讓 不也很好~

當然不是要你很懦弱的一直退讓

自己要學會知道什麼時機該怎麼做(我也在學)

 

至於為什麼會有感而發狂打這篇文勒~~~~~~~

因為我覺得最近好像常遇到這類的事

自己也有點脾氣開始.......

 

所以囉 先跟大家SAY SORRY!!

 

也希望各位新的一年 可以更好!!

 

耶~我要脫離沉重氣氛=D

 

文末

加點小東西XD

沛慈好正XD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存錢買專輯 所以不要找我去揮霍拜託

 

我怕我禁不起誘惑= =!!

 

聽說去一趟梵谷展很貴 門票+車錢+飯錢!!!

幸好我沒去 也沒去唱歌 省好多

過年誰要包紅包給我~~我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t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