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 我才發現

世界真的很大!!!

很想找些什麼來填塞自己空空的腦袋

讓自己更充實

 

我覺得看書很有用

 

尤其 很容易可以改變你現在的想法(也許是我自己太善變=D)

以前看到一些勵志的書

我就會開始振作 有時候持續很久 有時候一下就放棄了:D

 

但是 看書真的很棒!!!

 

真的

但最近不知道有哪些書好看......

想要轉換一下心情 改變一下自己消極懦弱的想法

 

 


最近也開始喜歡聽歌

老歌 新歌  都會聽

但是很怪 有時候眼淚會不自覺的留下來

 

其實自己並沒有親身經歷什麼愛情的折磨 或者是痛苦

就是會很有感觸

我想這就是能夠感動人心的歌吧!!

歌曲本身好 再加上歌手詮釋出的感動

 

一首好歌 就是這樣出來的吧 

有人 可以推薦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t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